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清苑支行多次下乡办理ETC 获老乡认可

发布时间:2019-09-09
    为全面落实“ETC百日大会战”活动要求,坚决打赢ETC业务攻坚战,近日,工行保定清苑支行领导认真分析研究,根据区内农村居民多、汽车保有量高的现状,持续组织员工下乡开展ETC外拓活动,服务农村市场。
    8月30日,该行组织员工到西林水村集中开展ETC办理服务。外拓人员充分准备,一早到达车流量高的场地,悬挂宣传条幅,组装“拉杆箱”办卡设备,通过大喇叭及音箱广播宣传,进小区发放宣传折页,介绍工行ETC优惠政策及“合伙人”计划,同时积极推荐该行优势存款理财产品,来往村民纷纷咨询办理。活动期间,多名村民邀请该行再次提供上门服务,方便不在家车辆安装ETC。
    9月2日,考虑到村民早出晚归的作息规律,ETC业务主管行长班后再次组织员工到西林水村为老乡办理ETC。夜幕降临,老乡的办理热情仍未消退。
    9月4日早上6:30,该行外拓人员从支行出发前往羊庄村委会,到达后立即通过大喇叭广播宣传,当地村民对ETC业务开展背景十分了解,因此,对该行的上门推广工作也特别支持,仅两个小时,为村民成功办理ETC21户。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