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红旗楼支行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第一种形态强化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3
       为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真正有效管住从违纪到违法犯罪的中间地带,建立起严管厚爱、保护干部的缓冲区,有力促进新时代强行建设。2019年,工行张家口红旗楼支行在扎实开展“第一种形态强化年”活动。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运用第一种形态推进“两个从严”。近年来,该行党总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要求,强化主体责任落实,该行案防水平和基础管理得到有效提升。但基础管理中仍有一些问题和不足急需解决。2019年年初,该行开展“第一种形态强化年”活动,认真学习上级行《关于积极实践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意见》《实践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细则》精神,充分认识开展“第一种形态强化年”活动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思想水平,通过真学深悟,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的纪律意识。同时以落实“第一种形态”为切入点,定规范、强执行、抓预防,加强全体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和监督管理,夯实基础管理,筑牢全面从严治党治行的第一道防线。在全辖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二、运用第一种形态强化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把“第一种形态”的运用渗透到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的各个环节,坚持抓早抓小抓日常,通过抓初始抓基础,筑起全面管党治党的第一道防线。
       三、运用第一种形态巩固作风整顿成效。通过党委书记纪检委员上廉政党课,持续加强作风建设;通过构建制度约束机制,持续推动全辖加强作风建设的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向纵深发展;通过落实员工行为排查,强化日常细节监督,消除风险隐患。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