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抓纪检强责任重教育防案件助推业务稳健发展

发布时间:2020-01-03
       2019年,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不断强化纪检监察工作,落实工作措施,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助推经营管理、业务发展良好运行。
       一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和经营管理、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二是组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责任主体,进行任务分解层层组织签订责任书。
       三是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省行《关于开展集中警示教育和对照检查活动方案》要求,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工作和个人实际深刻剖析、对照检查,针对查摆出的具体问题,从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以及领导班子、相关业务条线等不同层面反思总结,分层制定整改目标和整改方案,促进发展水平和管理水平整体提升。
       四是加强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建设。在全行推广设立廉洁文化墙,推动廉洁文化理念深植和传播。
       五是围绕三项特色活动,持续加大“第一种形态强化年”活动、“法制信贷建设年”活动、“作风建设夯实年”活动的开展力度,紧盯全面工作,做好重点领域、重点人员的警示教育和监督问责工作,时刻把规矩挺在前面,强化制度约束的硬度。在全行营造用活动教育不良行为、用提示预警不良行为、用制度约束不良行为、用严惩威摄不良行为的氛围,推动全行经营发展安全稳健运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