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钢屯支行信用卡营销领跑全辖8家网点

发布时间:2019-10-12
        截至10月10日,农行连山钢屯支行今年信用卡发卡522张,年新增有限信用卡437户,两项指标均在农行连山支行全辖8家营业网点保持领跑态势。
        该行结合农村网点客户手机普及电子产品、信用卡需求实际,把发展移动金融业务作为营业网点的特色业务重点推广。在实际工作中,该行充分借助上级行“春天行动”综合营销计价奖励政策、ETC信用卡营销攻坚活动等促销政策,细化网点全员营销任务指标和产品营销计价奖励,积极开展掌上银行、微信银行、信用卡等电子产品捆绑营销。在把握营业大堂营销服务主阵地的基础上,由营业网点负责人带领休班人员组成的营销小组,常态化开展走进当地镇政府各部门、学校、医院、企业单位、市场、临街商铺等场所上门营销农行信用卡及电子产品,确保了信用卡新增户数和有效户数始终在全辖领先地位。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