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开启绿色信贷通道,邮储银行宜春樟树市支行全力支援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05
    疫情面前,人人有责!邮储银行宜春樟树市支行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担当,针对抗“疫”特殊时期,推出一系列利于信贷客户申请、放贷、续贷的措施,打出一套抗“疫”组合拳,并成功于2月3日为樟树市仁济药业发放贷款450万元,为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等方面提供有效支撑。
    据悉,该支行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全国开展以来,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党员、相关负责人开会,同时积极响应中央、地方政府和上级行的号召,迅速行动,领导班子赴基层一线指导,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全社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确保疫情期间信贷客户的贷款需求,该支行克服地域限制,采取远程办公,保证疫情期间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信贷业务。涉及抗击疫情的相关行业客户的申请,该行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全部采取审查审批绿色通道,调配人员优先审查审批,积极满足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及采购、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科研攻关等方面的融资需求,保障疫区药品及医用医疗器械等物资的供应。
    在全力支援信贷的同时,该支行员工更是自发开展了“爱心捐款”活动,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红十字会等进行捐款,有统计的累计捐款仅一天便达4000元,凝聚了广大金融青年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青春正能量。(王侃)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王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