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临川支行积极做好疫情传播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7
    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为积极做好疫情传播防范工作,工行抚州临川支行本着早起步、早预防的应对办法,第一时间成立支行疫情防范小组,对辖内网点进行防范工作部署,最大限度的保障员工及客户的生命安全。 
    一、党员干部冲在前;防疫期间,为避免人员集中、聚集事件发生,支行班子挂帅,通过对支行本部员工进行合理排班,党员干部优先在岗,保证行内业务的正常运转以及对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够有人及时处理。 
    二、全方位消毒;支行要求网点及部室每日进行三次消毒,包含网点ATM设备、公共设施如门把手、自助机具等,同时对不营业的网点也要求做好消毒措施,为一线网点员工(包含保安、保洁等辅助工作岗位)均配备N95口罩。员工每日到岗后第一时间测量体温,有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到店客户也做好疫情防范温馨提示等工作。 
    三、做好特殊时期优质服务工作,因防疫时期网点实行轮休制,为保障金融服务和关键基础设施稳健运营,该行制定了应急服务应对措施,对疫情防护期间有所需求的客户及相关企业,该行开通绿色通道,确保解决客户问题。 
    四、加大职工疫情监控力度,关注抚州市重点确诊案例通报,对疫情涉及到区域相近的职工予以重点关注,并做好员工自我防护工作,对支行的消毒用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