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多举措助力小微战胜疫情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0-02-18
    为切实支持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力保障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度过经营难关,工行抚州分行积极行动,把上级行的工作要求和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一是梳理一季度到期客户名单,将所有客户包户到人,由客户经理与支行联动,通过电话、微信等渠道逐户与客户联系,了解企业复工情况、经营情况,及时将该行针对疫情期间小微企业的支持政策和优惠政策传导给客户。 
    二是按照支行归属整理下发防控医疗企业名单,做好对接工作,对于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贷款,随到随审随批。 解决企业资金周转燃眉之急,助力疫情防控,同时,加强对疫情防控相关人员的服务保障。 
    三是全力保障农村地区融资需求,通过微信、网点等渠道主动开展涉农贷款政策宣传,尤其是E抵快贷,经营快贷等线上小额贷款产品的宣传,主动对接涉农信贷客户融资需求,全力支持农副产品生产和春耕备耕农资供应。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