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积极推广“邮储食堂” 便民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24
       为及时贯彻落实省分行姚行长在全省零售金融网络会上的工作要求和讲话精神,促进用卡消费,同时深化信用卡与“邮储食堂”的业务联动、融合。
       据悉,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全体员工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考虑在疫情期间,外出发展业务不便,该行第一时间组织员工在朋友圈、客户群分享“邮储食堂”体验会员二维码。部分客户在体验后,反馈在“邮储食堂”内用邮储信用卡购买商品,折扣力度很大、活动多、发货速度快、第二天便到货,纷纷赞叹不已。该支行还邀请体验过的“邮储食堂”的客户在客户群、微信朋友圈献身说法,使得更多不了解“邮储食堂”的客户想了解、未体验的客户来体验、体验过的客户去带动,形成了一种良性循环。
       近日,不少客户主动电话、发信息信询问“邮储食堂”活动,该行员工在适时的情况介绍了信用卡与“邮储食堂”关联活动的,深化了信用卡与“邮储食堂”的业务联动、融合。
       “邮储食堂”发货快捷方便,在如今疫情期间,也适时的解决了群众上街难、购物难的问题,做老百姓身边的“派送员”,满足人民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需求。即发展了业务,又体现了邮储银行的社会担当,获得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李磊)
 
作者: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