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资溪县支行大力推广“邮惠付” 二维码支付业务

发布时间:2019-11-29
为更好地服务当地商户,给商户提供安全、便捷、经济的移动支付平台,解决商户迫切需要广告引流、支付结算、融资等方面的问题,邮储银行资溪县支行迎合实体商户需要接入二维码支付的刚性需求,大力推广“邮惠付”二维码支付业务。
一是开展培训,普及业务知识。为更好的向商户介绍“邮惠付”二维码,该支行组织全体员工详细学习二维码相关业务知识,总结提炼二维码的优势,同时对员工进行营销培训,为二维码支付业务营销的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
二是积极外拓,提升服务质量。该支行成立了外拓小组,每天安排外拓时间,对县里的商户逐一进行走访,积极介绍该行二维码的优点,并帮助需要的客户进行安装适配,同时手把手指导客户熟悉“邮惠付”二维码的操作流程、使用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客户粘度。
三是持续跟踪,注重商户反馈。该支行高度重视对商户体验的反馈,对安装二维码的商户定期开展回访,每周通过电话回访和实地调研的方式,询问商户是否存在问题,并以最快的速度解决问题,提高商户的体验感,同时该行还建立了二维码商户联络群,使得商户能第一时间了解该行优惠政策以及变更事项。
邮储银行资溪县支行表示将继续完善二维码后续服务,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服务质量和用户满意度,提升全县金融服务水平,持续践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
 
来源:
作者:黎家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