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红安县支行疫情防控期间支付结算服务“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0-03-02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农发行红安县支行积极落实上级行及县政府的部署,加强人员及办公场所防护工作,并及时对外公告延期复工通知。
    2月3日,春节假期结束的第一个工作日,红安县城内行人稀少,出行人员和车辆管制严格,所有小区出入口及部分路段都有人排查,按照上级行及县政府通知,本应该是柜面窗口暂停营业,然而一通电话让所有人回到在岗状态,原来是客户突然告知有一笔资金要紧急支付,支行领导了解情况后迅速组织信贷部门向上级行申报大额资金支付计划,同时会计部门向省分行预约业务办理时间,支行会计值班人员刘焰峰和胡文慧两人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工作之后迅速赶往营业室,因路上卡口众多,路上经过几次排查,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到达支行营业室,汇款时间紧急,两人一到营业室,就迅速办理完汇款及退汇业务,一直等到资金入账的答复后才向省分行申请签退。
在非常时期,农发行红安县支行支付结算服务“不打烊”,保障了客户的金融需求,体现了政策性银行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红安县支行
作者:金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