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湖南长沙铁银支行广大党员积极为疫情防控捐款

发布时间:2020-03-03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铁银支行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在广大党员中积极开展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支行党委带头,全行党员奉献爱心,自愿捐款,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的崇敬之情和对疫区人民的牵挂和关爱。参加捐款的党员中,有领导干部,也有普通职工;有离退休的老同志。有的同志在休假,闻讯后立即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委托同事代为捐款;有的同志自己本身在病中,仍然积极参加捐款;有的同志家中并不宽裕,也毫不犹豫地拿出钱来。大家纷纷表示,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社会各界的无私援助,有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来源:
作者: 何坚雄 邹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