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采取四措施,抓好年末岁首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2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认真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并采取四措施,抓好年末岁首安全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责任。召开安保工作专题会议,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要求领导干部对所属人员的思想状况进行分析、排查,及时化解不稳定因素,将安全检查结果书面上报,将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到具体人。

  二是开展安全教育,提高应对能力。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救能力。严格落实会客登记、值班、车辆管理等项安全制度,组织保安员反恐防暴培训演练,提高突发事件应对能力。

  三是做好信访工作,维护安全稳定。对重点人员进行寻访,提前做好沟通、安抚工作,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特别要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对不稳定因素要做到心中有数、预案提前、措施到位。落实每日信访报告制度,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

  四是开展安全检查,消除各类隐患。对全体工作人员情况、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安全工作制度措施落实情况、技防设备、消防设施、重点部位管理情况等进行安全检查并做好巡视检查记录,进一步消除隐患。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