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宿迁分行确保疫情期间安全稳健运营

发布时间:2020-03-04
      在春节来临之际,新型冠状病毒迅速蔓延。工行宿迁分行在总省行以及当地政府相关部门要求下,迅速启动疫情应急响应方案。围绕以市行行长室为中心,各机关部门、一级支行组建联动响应机制,在以“早预防、重防控、抓落实、勤通报”前提下,确保宿迁分行安全稳健运营,提升客户满意度。
      一、提前预防,快速制定应急方案。在疫情爆发之际,该行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方案,全行围绕以行长室为中心,各部门、支行迅速响应执行。全行迅速为全体员工配备了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液以及医用酒精等消毒防护用品,确保员工的人身安全。
       二、注重防控,普及员工防范知识。新型冠状病毒传染性强、致病率高,为提高员工防范意识、增强员工自信心,全行组织员工线上观看当地疾控中心防范病毒知识专题讲座。此次专题讲座,教会员工如何防控,提升了防范意识。缩短工作时间、岗位实行轮岗机制,一定程度上降低员工感染概率,切实有效地关爱员工。
       三、严抓落实,加强网点消毒管理。由于一线网点面对客户群体较多,防控消毒成为重中之重。网点由保安人员对到店客户进行测量体温,监督有无佩戴口罩。网点坚持一日三消毒,早中晚各消毒一次,对网点机具、柜台、桌椅等进行消毒工作,并拍照上传,由市行渠道部监督管理。
       四、按日通报,加强员工异常排查。严格执行员工异常排查机制,全行要求员工早晚各一次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对于体温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不能瞒报、谎报。对于离宿员工,要向上级报告行程计划,经同意方可出行。
 
来源:工行宿迁分行
作者:胡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