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明德南支行成立柔性营销团队抗疫营销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03-10
       为进一步提升市场开拓能力,加强业务营销力量,实现抗击疫情和市场营销两不误目标,该行成立柔性营销团队,夯实可持续发展基础。
       一是成立以青年员工为主的营销团队,发挥青年员工主力军作用。该行针对抗击疫情要求和业务发展紧迫状况,由青年员工为主,成立跨部门、跨岗位、跨职能的柔性团队柔性营销团队,指定一名个人客户经理为团队负责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不按岗位、职务分工,对该行下达的柔性营销指标进行综合营销,积极发挥团队营销能力。
       二是确立全面营销方向,提升柔性营销团队业绩。为增强青年员工营销水平,进一步发掘和释放青年员工的营销潜力,该行打破部门业务分工,柔性营销团队在营销个金、信用卡、网络金融、结现等产品,持续拓展获客渠道,夯实全量客户基础,继续优化客户结构的基础上,加大个人贷款、普惠金融等业务的营销力度,通过全面营销,不断提升柔性营销团队业绩,同时也进一步培养该行复合性人才。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