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钢屯支行签约918万元理财大单

发布时间:2020-03-10
        3月9日,农行连山钢屯支行网点负责人季炳春成功通过客户经理在线签约“金钥匙·本利丰天天利”个人专属理财大单918万元,创该行年内理财大单新高。
        自上周营销年内超百万理财大单20笔后,该行网点负责人不骄不躁、不等不靠,在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积极传导上级行存款营销竞赛激励政策和“春天行动”冲刺阶段要求的同时,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农行葫芦岛分行存款类产品微信群晒单活动,继续带领员工围绕线上产品大力开展营销,激发全员的营销热情。季炳春本人坚持不懈对前期营销维护的优质客户、大客户进行跟进营销,通过电话沟通、微信联系等方式,推介适合不同客户需求的的农行产品,特别是跟进前期有意向购买理财类产品的目标客户,成功签约年内个人理财最大单。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