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开展融e行手机银行营销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1
    为顺应总行网络金融转型发展要求,着力“打造第一手机银行”,提升手机银行客户数及用户活跃度,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大力开展融e行手机银行业务旺季营销拓展活动,为全年网络金责骂业务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强化手机银行的线上线下宣传。一方面将宣传折页摆放在网点宣传架和大堂填单台,强化阵地宣传;同时引导客户关注“工商银行赣州分行”微信公众号,通过线上宣传渠道让客户详细了解手机银行功能特点及操作流程;另一方面充分利用网点电视和LED显示屏做好视频和文字宣传,第一时间将宣传视频下载到网点电视中进行滚动宣传,按照市分行的统一宣传文字内容在LED屏开展宣传。通过多渠道多方式的宣传,广而告之,提高手机银行的熟知度和认知度。 
    着力抓好代发工资客户线上营销渗透。由支行客户经理将个人和企业手机银行线上注册、操作流程的宣传H5通过微信发送给代发单位财务人员,再由财务人员在他们单位工作群进行转发,动员代发客户线上开通个人手机银行并通过线上办理相关业务。也可开展微信沙龙活动进行线上营销渗透。由支行建立微信沙龙群,通过代发单位财务人员把代发员工拉进该群,在微信中进行个人手机银行业务功能、线上注册、业务操作流程的线上介绍,现场互动进行注册及操作演示,对成功注册晒单者给予红包奖励。 
   着力抓好存量未开通个人手机银行客户营销渗透。由各支行个人客户经理对PBMS系统管户客户中未开通手机银行的客户进行短信外拨批量营销,按照市分行统一的营销话术,通过系统群发至客户,同时辅之于电话追踪营销,引导客户关注工行微信公众号,获取手机银行线上注册方法、业务操作流程等内容,线上自助注册手机银行。定期在PBMS系统查看营销结果,对尚未办理的进行二次营销,通过精细管理,扩大个人手机银行注册数。 
着力抓好到店客户、社保卡客群、一键绑卡客户营销渗透。一是对前往网点办理转账等业务的客户要做到手机银行一句话营销,介绍手机银行亮点功能,把手机银行产品渗透作为每天必做的一项工作,积极发挥大堂客服经理及个人客户经理的作用,全力做好营销渗透。二是对社保卡客群要利用上门批量启用时,安排人员利用线上注册方式,在客户等候时先行开通个人手机银行,也可通过实施批量启用流水化作业流程,安排两组人员分别设置启用组和手机银行注册组,在客户社保卡启用后再次引导至手机银行注册组进行手机银行开通。三是积极做好第三方绑卡客群的精准渗透。安排人员依据市分行前期以及后续将陆续下发的第三方绑卡客户成功预注册手机银行清单,逐户电话营销,引导客户进行实名认证,将预注册客户营销成实实在在的真实有效客户,推动手机银行客户增长。 
    着力抓好项目实施推动线上获客。按照春节前召开的全市银校通学平险项目推动会要求,全力推进全市银校通代收学平险项目的推广和落地见效。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人寿赣州分公司的紧密联系和营销沟通,及时跟进银校通学平险推广进度,按照推广方案中的推广步骤,督促当地人寿公司及时收集缴费学生信息并协助指导人寿支公司系统操作员做好缴费数据系统录入工作,确保春季开学时学平险顺利通过银校通平台代收,促进个人手机银行客户新增及动户提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