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湛江霞山支行营业部疫情期间为客户提供上门核保业务

发布时间:2020-03-12
   (黄思遥)在疫情期间,中国工商银行湛江霞山支行营业部开辟绿色通道,对于行动不便的客户,在做好防护措施情况下竭尽所能提供上门核保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得到了客户高度赞扬。
       3月4日早上,工行霞山支行营业部迎来了一位60多岁“特殊”客户,称家里有一位行动不便的妻子,几年前生了场大病久卧在床,老两口生活拮据,终于盼来了报销的医药费,但其妻子却忘记了社保卡的密码无法支取社保卡款项。
    该部阮经理悉心地向老人解释道,老人是无法直接替他人办理重置密码业务。特殊情况下,银行可以提供上门核实的服务,只有在两位工作人员面对面核实其妻子身份的真实性和交由老人来办理重置密码的真实意愿后,才能替办后续的重置密码业务。
     准备上门核保时,银行营业厅外下起了瓢泼大雨,街上的行人纷纷撑起了雨伞,该位老人客户看在心里,面露难色。阮经理见此状况内心一阵感触,马上把事情的来龙去脉汇报给网点负责人莫主任,莫主任当机立断要进行上门核保工作,为客户排忧解难。
     疫情特殊时期,莫主任和大堂经理阮经理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后,顶着瓢泼大雨来到了老人客户的住处,对客户进行核保,仔细核实了客户的身份和意愿的真实性。上门核保工作完成后,工行员工人员该位老人可以带齐证件资料来到营业网点办理重置密码后取款。
两位老人热泪盈眶,紧紧握住莫经理的手,非常感动。随后,该为老人客户再次来到工行霞山支行营业部办理了后续业务,离开时再次感谢了工作人员的并表示对该行的服务十分满意!
 
来源:
作者:黄思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