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盖州支行创新形式开展评先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8
        2020年3月17日-18日,盖州支行以线上微信小程序投票形式,在全行网点、部门和在职员工中评选出2019年度先进单位1个、先进集体1个和先进个人11名,并在2020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上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此次线上微信小程序投票评选先进活动,共分二个步骤:一是以网点和部门为单位,面向全行员工,推荐2019年度先进单位(集体)和先进个人候选人名单。二是以支行微信群为载体,以开发的微信投票小程序为平台,开展三轮投票,以公开、透明的方式,最终确定了盖州支行2019年度先进单位(集体)和先进个人。
       年初以来,盖州支行积极开展党建带团建活动,以团委为主体,组建了青年员工创新团队,主要负责开发创新符合支行实际工作需要的线上业务品种和线上基础管理模式。此次开发设计微信小程序投票评选先进,是盖州支行继开展“正月十五猜灯迷”线上活动以来,再次创新基础管理模式的生动体现,为员工公平、公正、公开参与全行性事务,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工作思路,极大地提高了员工的参与度和认同感,收到良好的效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