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城西支行外拓营销聚合码商户创日进件新高

发布时间:2020-03-21
        为落实上级行大力推广聚合码商户的工作要求,3月21日,农行连山城西支行组织休班人员和弹性排班抽调人员,开展聚合码商户外拓推广营销活动,聚合码商户成功进件23户,创单日增量新高。
        外拓推广营销活动中,该行网点负责人带领营销人员,围绕周边开业门店及葫芦岛市连山区化工八区农贸市场,向商户和业主介绍农行聚合码操作简单、快速入账、资金安全、申请便捷、聚合支付、手续费优惠等一个操作平台多种交易渠道优势。在化工八区农贸市场室内商贸区,营销人员当场边介绍农行聚合码功能优势,边引导业主使用手机进行微信、支付宝等交易体验,其交易优势得到围观业主的一致好评争相办理,把好产品送到了识货、需要的商户手中,使产品营销推广工作见实效、创新高。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