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业银行诸城支行大力做好个人资金增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4
   春天行动,正是各项业务开展的最佳时期,农行诸城支行牢牢把准存款立行兴行本源,从增强客户和储源稳定性出发,早谋划、早筹备、早行动,为个人资金揽存、增存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截止3月15日,诸城支行个人存款时点增量全市排名第三位;人民币个人核心存款日均增量完成率113%,全市排名第三位。    
一、发挥县域品牌和产品优势。一是充分发挥我行综合化服务、网络便利服务、个人理财服务等优势,实现个人资金“颗粒归仓”;二是综合理财抓存款。聚焦诸城地区县域特点,积极开展精准营销活动,牢牢把握行外吸金黄金期。   
二、 大力开展外拓营销。充分利用零售业务主题营销活动,推动公私联动,实现产品捆绑式营销。利用全员办理聚合码产品契机,开展线上、线下营销宣传相结合,逐步提升客户与我行粘合度,从而实现银客双赢的局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