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三丰支行加强服务建设(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3-25
      近期,工行保定三丰支行召开第三次服务分析会,结合该行实际,对疫情期间的网点服务进行总结分析,加强服务建设。
      提高全员疫情期间的服务意识。各网点召开线上服务督导会,再次强调疫情期间的客户服务重要性,传导分行制定的“鼠你快,零等候”疫情防控期间服务质效提升活动方案,鼓励网点全员发挥合力,为到店客户提供既快又好地办理业务。
      科学调配网点人员,弹性上柜人员,对于到店较集中的时段多开柜口,有特殊业务的时候,开立专柜进行处理。
      认真抓好三个环节。一是做好分流,专人值守叫号机,做好到店客户的识别和第一分流;二是发挥大堂经理的作用,主动了解客户需求,对等待客户进行二次分流;三是柜面和大堂人员定时抽查叫号,有无等候人员,加强对网点超时等候问题的监测,力求减少客户厅堂等候时间。
      积极组织疫情期间特殊业务处理流程的培训,提升客服经理办理业务的业务效率,加强对等候客户的人文关怀,提高客户体验满意度。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