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开展疫情期间“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5
        为保障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消费者权益,持续构建安全和谐的金融生态环境,3月15日,农行连山支行风险管理部/信用管理部组织辖内营业网点,开展疫情期间“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根据疫情防控公众有的已复工复产、有的扔居家防控的实际,该行营业网点采取线上线下双渠道宣传扩大覆盖面。在线上,该行各营业网点充分利用微信群、微信朋友圈、短消息、掌银等线上渠道,宣传“3.15消费投资应注意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谨防消费陷阱、疫情期间销售假冒伪劣口罩案例等知识,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保护消费者权益,使大家认清骗术、培养安全防范意识,共同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在线下,各营业网点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标语,在营业大厅宣传栏统一摆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等宣传折页供客户阅读。同时,各营业网点在营业大厅门前设置宣传台,抽调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打击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等宣传折页,普及金融常识、消费者维权等知识,提升公众自我保护意识,履行农行营业网点的社会责任。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