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盖州支行召开零售业务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0-03-26
      3月25日,盖州支行召开零售业务推动会,会议由分管行长贾志鹏同志主持,班子成员、网点负责人及个人金融部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个人金融部通报“春天行动”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各网点负责人汇报本网点近期工作亮点及具体做法、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贾志鹏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要求继续保持优势业务增长态势,努力补齐短板业务差距。
      最后,支行行长李书忱同志强调:全行上下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作为、主动思考,有序推进存款及中收业务发展,实现“春天行动”目标任务的同时,力争提升同业市场份额;领导干部要廉洁自律、争当表率,积极树立守法合规意识,在工作中起到引领示范作用、生活中给予员工关心和关怀;要敢于担当、勇于开拓,主动参与和解决经营中各类问题,用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职责和义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