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盖州支行召开第五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6
      3月25日,盖州支行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支行班子成员、机关本部部门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支行行长李书忱同志对全行防疫工作进行重点部署,他强调:全行上下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一是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要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毫不松劲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二是全力冲刺,实现季度经营圆满收官,并筹备做好一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三是做好线下业务向线上转移工作。要保持优势,补齐短板,充分利用好“营销宝”等线上营销工具,做好获客活客工作。四是践行“三农”使命,抓好“春种”时机,加快线上“惠农e贷”有效投放。五是做好摸底调查,了解企业复工、生产情况、资金需求等,要做到心中有数,精准营销。六是全力以赴做好不良资产核销工作,避免出现疫情期间不良资产反弹现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