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党委班子参加营业室夕会

发布时间:2020-03-26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党委班子参加营业室夕会
3月6日班后,开发区支行党委书记高峰同志、副行长吴致福同志参加营业室夕会。
夕会上,厅堂组汇报了当日掌银、聚合码、信用卡等产品营销情况,柜员组汇报了业务笔数、吸储情况,客户经理组汇报了基金、保险等产品完成情况。营业室经理栾倩同志通报了“春天行动”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并对指标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解读,重点对存款任务进行督导,同时要求客户经理利用好OCRM系统做好存量客户维护,大力营销行外资金。栾倩在会上对柜面业务风险作了重点提示,要求营业室全体员工注重安全防控;强调对企业开户以及纳税e贷业务做好资格审查,防范可能存在的不良风险;针对3月10日即将发售的三年期“银利多”产品提前做好客户预约;对未有效的三方存管、“聚合码”客户对照台账进行联系,确保做一户活一户。
高峰行长仔细聆听了全部夕会内容,对营业室全体员工放弃休息时间全力冲刺指标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适逢“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高峰同志代表支行党委向女同志提前致以节日问候,激励营业室全体员工把握机遇、直面挑战,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继续投入到“春天行动”的冲刺中!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