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加强关键岗位人员风险防控教育

发布时间:2020-04-06
    近年来,工行抚州分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案件防范工作,重点加强关键岗位人员的风险防控教育,把加强防控与岗位履职结合起来,提升案件风险防范能力和风险防控意识,确保“两个责任制”落到实处。 
  该行对管理人员,强调必须严格自律,以身作则,切实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和案件防范相关责任;针对客户经理,对员工违规参与非法集资、民间融资和经商办企业、违规放贷和贷款诈骗问题,重点学习并参照《员工行为禁止规定》及《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从严惩处违规行为;对理财业务领域案件和风险事件高发的特征进行分析,严禁私自募集资金及私下销售理财,误导投资人。 
  通过对各级管理人员及关键岗位人员开展廉洁谈话,从思想上进行警醒、提醒、启发教育,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和上级行关于廉洁从业的各项规定,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工作生活中处处倡导勤俭节约,反对奢侈浪费,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廉洁自律,自警自励,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做廉洁奉公的表率,为业务开拓和经营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氛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