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新宾支行荣获“2019年度金融行业支持县域经济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0-04-10
       农行新宾支行在2019年支持县域经济工作中表现突出,被新宾满族自治县委、县政府授予“2019年度金融行业支持县域经济先进单位”称号。
      农行新宾支行多年来始终不忘服务三农、精准扶贫的初心和使命,主动承担起服务县域和支持地方经济的重任,不断加大普惠金融力度,增加支农、惠农产品种类,持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加大贷款投放力度,缓解了农户及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压力。
      特别是2019年新一届领导班子组建以来,新宾支行积极落实中央金融扶贫及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主动对接政府、企业和农户,承担起精准脱贫的使命,践行了国有银行的责任和担当,受到了当地政府的肯定和表扬。
     下一步我行将在上级行和地方政府的领导下,持续做好新时期金融支农和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坚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再接再厉、奋勇拼搏,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来源:农行新宾支行
作者:赵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