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望都支行个贷业务创同业首位佳绩(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4-14
      工行保定望都支行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个贷业务发展,坚持疫情期间“停业不停工”的服务理念,认真落实好上级行的指导精神,坚守为客户竭诚服务的意识,疫情期间,组织个贷专项宣传活动,电话外呼,沟通需求,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在2020年一季度取得了同业首位的良好成绩。
      该行采取多种措施满足客户需求,加班加点录资料、抢抓放款时间节点、及时整理资料归档,最大限度缩短贷款发放时间。同时认真落实个贷业务管理办法和操作规范,对发放的每一笔贷款进行监测,严防信贷风险的发生。深入分析市场需求,变压力为动力,制定多种措施,通过联系开发商,对接企业需求,制定个性化方案,通过采取多种方式进行面签工作,争取缩小疫情对业务的影响,全力为客户服务。
      该行员工将继续坚持不懈努力,全力推进各项业务和服务工作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