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开发区支行“三个到位”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加强警示教育(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4-14
      4月9日,工行保定开发区支行班子成员认真收看了分行作风建设暨政治性警示教育视频大会,会后,该行对落实大会精神提出“三个到位”要求。
      加强作风建设,做到领导责任到位。落实“一岗双责”和“主体责任”,形成上下齐管,共同担责,分层次管理机制,从该行行长到各部门负责人都必须站在“全行一盘棋”的高度,摆正自己的位置,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确保政治站位和执行力到位。
      加强案防,做到风险控制到位。切实落实从严治行的各项措施,强化内部管理,进一步加强员工遵章守纪的自觉性,牢固树立全行员工执行基本规章制度的意识,不断增强风险控制力,防止各类重大差错事故和经济案件的发生,确保各项业务健康持续发展。
      加强纪律建设,做到规范执行到位。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级行党委规定和具体要求,严格按照每项制度的操作规范,落实各项业务的规范操作,对一些关键问题和容易出现差错的问题,要反复抓、抓反复。坚持日常监督,及时发现和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坚决处理顶风违纪行为。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