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三丰支行外拓走访农大科技市场(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4-29
      为做好客户维护与拓展,工行保定三丰先锋支行在网点负责人的带领下,到农大科技市场进行外拓宣传活动,走访商户近40余家,向商户推荐该行“码上存”、幸福分期等业务,得到了商户的一致好评。后续该网点将持续跟进、深耕挖掘,进一步做好外拓宣传的组织推动工作。
      一是全网点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外拓宣传工作计划,明确目标以及宣传重点产品,把握产品的亮点,提前准备好针对性工作。
      二是明确宣传对象。此次外拓宣传的主要对象是位于农大科技市场的众多商户。农大科技市场与工行先锋支行同样位于南二环,无论是外拓宣传,还是后期商户到达该网点办理业务都十分便捷。另外农大科技市场已有部分商户是该行的老客户,此次走访不仅可以维护与老客户之间的关系,同样可以依托该行老客户基础,扩大新客户市场。
      三是多项产品共同宣传。在本次商户的走访过程中,针对不同的商户推荐该行相应的产品,争取满足商户的各项需求。其中主要产品包括码上存、幸福分期、三方绑卡等,争取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的差异化需求,同时将宣传效果最大化。
      此次外拓活动已经有了初步的进展,之后工行保定先锋支行将以此为契机,持续跟进,争取获得更大突破。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