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强化“五一”、“端午”两节廉洁自律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2
       为进一步落实派驻纪检监察组、省纪委相关要求,持之以恒防止“四风”反弹,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4月29日,农行连山支行向全辖下发《关于五一、端午两节期间紧盯“四风”问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加强两节廉洁自律和疫情防控工作。
       《提示》强调,各网点、各部室要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严明节日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领导干部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继续抓好省分行关于规范操办婚丧喜庆有关规定的贯彻落实,发挥“头雁效应”,带头遵守纪律规定,加强对本单位财务管理、公务接待、公务用车、食堂管理等重点岗位同志的提醒和教育,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坚守“高线”、远离“红线”、守住“底线”。
       《提示》明确,为加强核查处置工作,该行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创新监督方式和手段,对群众反映、舆论关注、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第一时间向上级行纪委报告,做好速查速办。对于查实的问题,从严处理,绝不姑息。
       《提示》要求,纪检干部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按照“越往后执纪越严、处分问责越重”的总要求,广泛开展监督检査,对无视纪律威严、不顾组织提醒的,从严从重严肃查处。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属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节假日期间带头不聚集、不传谣、不信谣,自警自省自重,守住行为底线,以优良作风保证各项工作平稳推进,取得实效。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