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海宁支行:海宁支行慰问援鄂医疗队员

发布时间:2020-05-09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严把关、严防控,各项措施的迅速落实之后,逐步得到了控制,形成了渐渐向好的局面。回首三个月前爆发初期的情形,重灾区武汉大大小小医院里的人满为患,医护人员的超负荷工作所带来的害怕、恐惧席卷了每一个人。疫情一出,全国各地开始以最周全的思路出台各项政策,以最迅猛的速度组建援鄂队伍。嘉兴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数批队伍持续援鄂,里面也都少不了海宁抗疫战士的最美身影。
      “海宁骄傲!市长鲜花相迎!22位援鄂英雄全部回家!”一则英雄凯旋回家的新闻在4月18日震撼了、感动了每一个海宁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及其家属金融服务工作,建行海宁支行积极响应号召,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援鄂医疗队员金融服务专班工作方案,5月8日下午,支行庄雅红副行长参加了与援鄂队员一对一的座谈会,并送去了暖心慰问与抗疫慰问物资。
      “我想咨询一下……”
      “请问这个政策可以这样理解吗……”
      “如果是我亲戚的话,可以享受这个方案吗……”
      “我们建行在信贷利率、专属产品、服务费率、征信保护、金融服务、权益保护等方面对大家都有专门的保护政策,今天在这里都会一一进行解读,大家如果还有其它需求的,也欢迎向我们提,我们将会尽最大的力量帮助大家解决眼前的难题,将各位医护人员的切身利益放在首位,做切切实实有帮助的金融服务。你们是抗击疫情最前线的一线英雄,为你们提供定制的金融服务,不仅是我们银行的分内之事,更是一份特殊的光荣。”面对在场一线人员的问题,海宁建行庄雅红副行长说道。
      会议结束的时候,庄雅红副行长亲切的将一份一份暖心包裹递给一线人员,一声声“谢谢”留存在了屋内。这一声声“谢谢”背后是被防护装备勒出来的一道道脸上的痕迹,是被汗水浸湿了的防护服印出的一滩滩印记,是为了降低感染风险减去的头发,是全国人民一直被牵动的心。
      深入座谈,与一线英雄面对面交流、沟通,以最专业的水准专项对接、以最暖心的交流顺畅沟通、以最实际的政策精准帮扶。系统的梳理具体服务措施,结合走访活动的形式,面对面、一对一向的宣传解读各项金融服务政策,提高金融政策知晓度和对接精准性,做到“一个对象、一张政策清单”,不断增强一线英雄的金融获得感。海宁建行自疫情开始以来,无论是志愿社区工作,抗疫物资捐赠,暖心携手慰问,专项金融政策……始终用自身的行动,表达对一线英雄最崇高的致敬,提供最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来源:建行海宁支行
作者:陆彬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