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我心中的温暖服务——工行保定涞源支行服务小故事(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5-12
      金融服务是商业银行的基本职能,温暖服务是工行人勤奋的追求。在完善细节、不断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客户体验的旅程上,工行保定涞源支行人踏实践行。工行涞源支行位于涞源县沙河大街296号,下辖一个网点即营业室网点,处老城区中心地带,紧邻政府部门、大型商超、居民小区、学校医院等,客户流量大,现金业务频。该行一线以青年员工为主,在上级行的坚强领导下,在该行班子的真切带领下,他们以勤奋、拼搏和踏实诠释着“温暖服务”。
      白叟寻助,义无反顾。“四月的风,淅沥的雨。”那天,工行涞源支行营业室接待了一位特殊客户,该客户87岁高龄,行动不便,语言障碍。网点负责人迎上前去,主动沟通,耐心询问客户需求,反复确认客户意愿。老人从迷茫到信任,从焦急到安定,从无助到放心,最终在网点员工高效配合、齐心帮助下,顺利帮助老人办理了业务,满意而归。其实,注重细节、提升服务,需要客服经理更多的共情能力。随着手机银行和网络媒介的便利推广,前台一线员工深刻感受到老年客户到店占比提升。当这些老年客户有疑问和疑虑、出现焦急或者不理解的状况时,工行涞源支行的一线员工把他们当做自己的父母和亲人,服务变成了美德。我为人人,美美与共。
      残币是宝,共赢高效。“看你为谁苦闷,我就集中精神。”工行涞源支行营业室现金区的一线员工,时常受理残币兑换业务。该行客户中,有涞源县大型的公共服务民生企业——某公交公司。该公司交来的残币,是该行残币的主要来源。涞源支行一线的青年员工用心用情用力去真诚服务,高效准确地为客户轻点残币,践行金融服务的职能。客户坦言,非常感谢工行的大行担当和便捷服务。该行积极面对各种业务难题,让客户感到舒适很重要。大海中探索的涞源支行,依托于温暖服务的旗帜,终将收获新的宝藏。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