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开发区支行持续提升内控案防水平(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5-13
      5月12日,工行保定开发区支行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第九期《内控案防风险提示》,并对内控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深入分析,要求员工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梳理制度执行、业务操作、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杜绝案件和风险事件发生。
      一、提高认识,防范风险事件。强化法规意识,严格业务操作环节管控,严格查询、冻结、扣划以及修改客户信息等业务,提高客户信息管理, 最大限度防控内外部风险隐患。
      二、明确责任,合规履职。再次明确内控监测模块所涉及的违禁业务范围,使大家清楚哪些能为,哪些不能为,自觉养成遵章守纪的良好习惯,将守纪律、讲规矩成为常态。
      三、加强内控案防教育,警钟长鸣。要求部室网点充分利用好晨、夕会两个平台,将内控案防与业务同部署同安排,通过对制度和案例的再学习,要求大家树立全行大局观念,增强员工警示自律意识,以对工作对家庭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信用卡使用中存在的风险隐患,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树立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职业道德,杜绝违规行为的发生。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