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临商银行潍坊分行召开“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实施细则解读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3
                           临商银行潍坊分行召开“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实施细则解读线上会议
     为认真贯彻监管部门及总行工作要求,结合分行“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方案,4月23日下午,临商银行潍坊分行通过“钉钉直播”办公方式,组织召开“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实施细则解读线上会议,分行全体员工参与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银保监分局及总行活动相关要求和文件,明确了“打基础、强基本、重基层”的工作基调;“立规矩、订规章、明规则、树规范”的工作目标,强调分行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本次活动,
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完善部署。                
     下一步,临商银行潍坊分行将在监管部门及总行党委的有力领导下,紧紧围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深入落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学习活动方案,找准问题,明确思路,压实责任,加快推动分行实现高质量创新发展。
                                                                                                                   通讯员  李鹏飞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