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莲池支行开展安全保卫自纠自查和例查(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5-22
      为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防止案件、事故的发生,确保两会期间运营安全,落实分行安全保卫工作要求,工行保定莲池支行高度重视,周密组织安排。
      该行主管行长和安全保卫负责人,于5月20日开展两会安全自查自纠和例行检查。一是加强对办公及公共区域安全全面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对消防设施、报警器材等安全设施进行测试,保证消防设备正常使用。二是加强该行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特别是机房、应急通道等重点部位的值守巡查工作,对营业网点和自助银行加钞间等密闭场所、现金清分和业务处理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巡查巡检力度,消除火灾隐患,确保业务运营安全。三是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工作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总、省行相关要求,全力做好“两会”期间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