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吉安市分行积极助力生猪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27
      今年以来,农发行吉安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加大信贷支持生猪产业发展的相关要求,将生猪产业发展与当前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复工复产等工作有机结合,有效履行农业政策性银行“补短板”职能作用,全力支持生猪市场稳产保供。
       江西泰和大北农饲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饲料制造、销售和家禽牲畜养殖、销售的企业,是上市公司大北农集团在吉安地区所属的现代化畜牧业公司。企业目前具有年产乳猪、小猪、中猪、大猪各阶段饲料产品12万吨的生产能力,为生猪全产业链上游企业。因疫情原因,企业生产经营受到一定影响,该行获悉企业急需流动资金进行原材料采购后,主动上门营销对接,快速制定金融服务方案,成功审批该行1000万元首笔生猪全产业链流动资金贷款,目前已顺利发放500万元到账,可支持企业生产加工生猪饲料2000余吨,进一步夯实了生猪养殖产业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