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合作区支行召开2020年消保暨服务提升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3
       按照上级行工作部署,为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提高网点服务水平,近日,合作区支行组织召开了2020年消保暨服务提升培训会议。支行主管行长、各网点负责人、内勤行长、大堂人员及关注类网点全员参加会议。市分行管理部副总经理、主管服务工作人员受邀参会。
      会上,首先由市分行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对我行服务工作做了详细地分析,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市分行主管服务工作人员认真讲解网点服务相关规定,通过回放录像对网点存在的问题一一做出点评。
      最后,支行主管行长强调:各网点负责人为消保和服务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内勤行长为第二责任人,要切实担起责任,抓好网点消保和服务工作,全行员工要积极转变服务理念,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持续优化网点服务环境,并提出了向“先进行学习,打造出一流服务先进行”的口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