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真诚服务,感动客户

发布时间:2020-06-09
                                                  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真诚服务,感动客户
                                                                                    


  近日,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收到一面锦旗,经了解得知客户李时军5月22日在自动取款机为其母亲领取退休金时密码输入错误三次,导致密码锁定,由于邮储银行规定办理密码解锁定必须本人办理,但是李时军母亲已经卧病在床好多年,且所住居民楼属于老小区,没有电梯,上下楼非常困难,李先生非常焦急。
  邮储银行员工崔薇和李璐先是安慰客户不要着急,按业务流程询问其母亲意识是否清楚,是否能签字,李先生均回答可以,随后上报支行长客户情况,支行长安排员工利用中午休息时间为其上门服务,经上门核实之后又请李先生至网点办理业务,但是办理途中客户身份信息不符,需要修改客户信息,后又再次上门用移动展业为客户办理完毕。
  客户了解自己所办业务的繁锁,被邮储银行员工不厌其烦为其尽心尽力服务的态度所感动,为表示感谢特给邮储银行送来了锦旗。客户家属对该两位员工的服务态度和业务素质表示非常满意,并致电95580表扬邮储银行两位职工,表示邮储银行竭诚解决客户的疑难问题,做到了切切实实为人民服务,是值得信赖的银行。(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
作者: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