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临商银行潍坊分行:开展一站式服务,助力拆迁安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9
近日,临商银行潍坊分行主动对接当地棚户区改造项目,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积极开展一站式金融服务,有效解决了当地居民旧房补偿、新房购置等资金难题,全面满足了客户金融需求。
5月29日,临商银行潍坊分行联合奎文区政府、当地社区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棚户区改造项目一站式金融服务座谈会”,全面了解当地社区居民的金融需求,制定细化配套服务工作方案,明确相关工作责任人、时间表和路线图,实现棚户区改造项目一站式金融服务协同化、具体化、责任化、系统化开展。
6月1日,奎文区昌大宿舍片区改造项目赔偿安置工作正式开展,分行组织人员开展上门服务,协助社区街道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宣讲拆迁政策和补偿奖励方法,帮助打消群众顾虑;协助社区居民特别是帮助老年人整理拆迁补偿相关材料、现场开具补偿款转账支票和银行卡账户,宣传住房按揭贷款业务相关政策,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助力拆迁安置相关工作顺利高效开展。
“临商银行的服务“奇好啊”,本来我还因为不明白流程、贷款的事情发愁,通过银行的帮助和讲解,一下子都明白了、全办好了。”前来办理拆迁安置的大虞街道居民杜先生高兴地说道。
6月1日至3日,分行通过三天不间断的上门服务,累计为353户居民提供了专业贴心的一站式金融服务,解决了旧房拆迁和新房购置资金难题,切实帮助百姓安居乐业。
(潍坊分行:刘超)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