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十堰分行“极速贷”服务客户“极速度”

发布时间:2019-09-11
   “邮储银行这款产品太方便了,我因为急需资金周转进货,客户经理小刘向我推荐后,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在手机上申请,没想到半小时不到,钱就到了”,高效快捷的贷款体验让个体工商户张某连连称赞。

   据悉,这是邮储银行面向具备良好线上数据信息,信用状况优质的客户推出的首款全流程线上操作的纯信用贷款-极速贷。这款信贷产品无需繁琐纸质资料,采用系统审批,有着“申请快、审批快、支用快”的操作优势,目前,担保方式由纯信用方式扩展到抵押,最高可贷100万元,最长可贷5年,客户从申请到放款一般20分钟即可轻松完成,足不出户,手机一点,即可享受权限上金融信贷服务。

   互联时代的线上贷款业务是未来的发展方向,该行抓住业务革新的机遇,重点推进,明确目标,安排了专人团队负责极速贷业务推进,同时,通过电话回访、现场走访等形式对邮储优质老客户开展服务推广,全面推介该产品,并带动客户贷款体验升级。截止8月末,邮储银行今年已发放极速贷贷款8521万元。
 
来源:
作者:李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