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竹山农发行积极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1
      为积极推进创文工作,倡导市民文明出行习惯,近日,竹山县农发行积极响应县创文办要求,组织全行干部职工成立志愿小分队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市民文明出行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手拿卫生工具,在各指定区域进行交通维护,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及时纠正、劝阻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维护良好的卫生环境,并提供力所能及的便民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用耐心和热情传递文明,用实际行动传播了文明理念,竹山农发行将严格按照要求,持续组织志愿者深入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影响和带动更多居民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共同营造文明、优美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
作者:庸城一叶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