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竹山农发行坚持“三个到位”助力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2
        为持续营造创文工作的良好氛围,竹山农发行结合自身实际, 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求,通过坚持“三个到位”,全力支持和配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支行成立了以党支部书记、行长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并结合实际情况将全行干部职工分成3个志愿服务小组,每组均由一名行领导带队,确保全员参与、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二是宣传发动到位。支行在行内张贴了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等为主题的公益广告,并充分利用网点LED显示屏、电视、展架等载体,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标语,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引导广大市民争做文明事、说文明话、做文明人,共同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三是活动开展到位。支行严格按照创文办相关要求,定期组织志愿服务队到包联小区和路段开展小广告清理、创文知识入户宣传、文明出行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宣传文明知识,传播文明理念。

 
来源:
作者:庸城一叶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