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安远支行开展私银客户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2
           2020年6月17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安远支行邀请私银客户前往安远县小红帽森林学堂,以户外拓展训练的形式,成功开展了一次银企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5家私银客户企业,总共27人参与,大家欢聚一堂、畅叙友谊、共同进步,完成训练项目的同时,增进彼此的友谊,提高综合素养,培养了员工间的团队协作能力。 一是消除隔阂,融合感情。本次户外拓展训练,主要包括“沙场点兵”、“分组破冰”、“合力吹气球”、“神笔马良”、“分组打糍粑磨豆浆”等多项内容,所有人员混合后重新分为三组:“非凡队”、“闪电队”和“扬帆队”。大家身着队服,各组互相竞技,组内成员相互合作,斗志昂扬的展示了各自风采,营造了一个轻松愉快的沟通和交流的环境,使支行和企业的关系实现了一个迅速地融合。二是激发潜能,提升活力。日常工作中,普遍承受着工作与生活的双重压力,无形中抑制住了自己的活力,潜在能力无法得到激发,本次活动安排在户外,不仅有利于大家放松心情,而且通过训练项目,让大家在过程中发现自我、激励自我,慢慢实现自我突破、自我升华。在完成“沙场点兵”、“分组破冰”的项目过程中,在教练的引导下,大家集思广益、各抒己见,与平时沉闷压抑的自己判若两人。三是建立互信,熔炼团队。回顾整个活动,没有哪一个项目是可以独立完成的。“神笔马良”项目中,要求小组内7名成员用绳子共同操作一只巨型毛笔写字,过程中大家屏住呼吸,相互信任、配合默契。在完成“合力吹气球”的过程中,相互协作搭好框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完成目标,建立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团队默契、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队员间的相互理解和信任。 四是敞开心扉,加强交流。最后一个活动环节是“分组打糍粑磨豆浆”,队员们在体验这类最原始的美食制作方式时,在美食的催化下,不自觉的开起了小型的茶话会。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