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黎川县支行下乡召开贷款产品 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为认真贯彻乡村振兴战略,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近日,邮储银行黎川县支行联合荷源乡政府开展了以“送贷下乡,服务上门”为主题的金融产品推介会,荷源乡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各村代表及全乡30余位经营主体代表参会。
会上,该行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自2008年以来该行信贷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详细解读了最新信贷产品和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推出的优惠政策,并现场与多位客户达成合作意向。荷源乡政府有关负责人在讲话中对邮储银行支持地方经济取得成效予以肯定,同时希邮储银行继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邮储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做好送贷下乡工作,以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为己任,努力为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和农村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据该支行负责人介绍,在社会经济秩序加速恢复之际,邮储银行黎川县支行将积极发挥国有大行金融主力军作用,积极响应国家服务三农,乡村振兴战略,为三农事业贡献黎川邮储人的一份力。
 
来源:
作者:余思勇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