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创业贷款“巨轮”驶入电商“蓝海”

发布时间:2020-06-24
        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主动融入上高实体经济发展大局,持续将金融“活水”向民营、小微企业领域倾斜,同时不断加大对新兴行业、电商等领域的金融支持。近日,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与上高县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上高县供销电商发展有限公司在该支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共同签署了《创业担保贷款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该支行行长与上高县创业贷款担保中心李局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双方就加强政银合作,共同扶持当地小微经济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根据协议,三方将深化合作,适当降低获取小额担保贴息贷款的门槛,为创业者减轻负担,同时进一步加强地方小微企业支持力度,提升创业融资服务,促进行业发展。上高县创业贷款担保中心李局长充分肯定了多年来与上高邮储银行的合作,并希望继续携手共赢,共同将双方搭建的长期友好合作桥梁建设好、维护好。并寄语该支行要进一步延伸金融服务触角,将再就业创业担保贷款惠及更多的自主创业群体,在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宽领域深化合作,助力实体经济。
        随后,该支行安排专职客户经理,在上高县供销电商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产品推介宣贯会,对上高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内商户对协议内容及贷款产品要素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商户们不时发问,现场反响热烈。“之前跑了好几家银行想要贷款,但是因为没有抵押物一直没贷成,好在现在和邮储银行签了这个协议,真是帮了大忙了。”一名电商商户说道。
        自再就业贷款业务开办以来,该支行累计发放再就业担保贷款金额超8亿元,带动就业超过5000人次,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做出了积极贡献。截止6月20日,该支行再就业担保贷款结余1.29亿元,年净增1148万元。“电商是民营经济的一片蓝海。”该支行行长冷如冰表示,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将以本次合作协议成功签约为契机,继续推进产品的服务升级,满足农村和城市不同民营经济领域的融资需求,降低民营企业的融资成本,提高融资可获得性。牢固坚守金融本源定位,为上高实体经济发展大局贡献更大的力量。(李智彬)
 
作者:李智彬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