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鄂州市分行开展国库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为庆祝人民银行经理国库35周年,普及国库金融知识,引导社会各界更加关注、理解和支持人民银行经理国库工作,同时增强国债知识的影响力和传播力,6月24日,农发行鄂州市分行开展“国库为民守初心,服务发展担使命”的主题宣传活动。
        按照人行经理国库35周年宣传活动要求,该行开展了多种形式、行之有效的宣传活动:一是在柜台摆放“辉煌35载  中国人民银行经理国库35周年”宣传折页,方便我行客户详细了解国库基础知识;二是充分利用网点的LED滚动屏、广告宣传机等电子设施,每天不间断滚动播放“央行国库为民服务”、“购买国债,利国利民”等宣传口号;三是充分发挥网点阵地宣传的作用,组织营业网点人员主动对客户及过往群众进行宣传,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本次活动宣传的主要内容包括国库基础知识、购买国债、电子缴税及个税汇算清缴退税等,并接受群众咨询,对群众关心的切身事宜进行了细致地解答。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增进了农发行鄂州市分行政策性银行的公众服务形象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公众对国库的认知程度,促进了国债及相关国库知识的普及,在群众心中树立了"央行国库、为民服务"的形象,为人民银行履行经理国库职责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来源:黄宇宏
作者:黄宇宏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