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德兴支行与德兴市人民银行“七一”党建共建重温红军路

发布时间:2020-07-06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议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群众观点,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德兴市人民银行与邮储银行德兴市支行双方研究决定联合开展2020年党建共建“七一”活动,弘扬革命传统,纪念党的生日。
7月1日下午,两个单位的全体党员来到红色革命基地——绕二镇广财山,该地曾是粟裕挺进师组建地。全体党员参观革命基地,重走红军路,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遗物、一处处革命旧址,无不展现当年革命志士们的豪情壮志,党员们用心观看宣传展板、缅怀英烈英勇事迹、感悟革命先烈不屈斗志。参观结束后,深受革命精神洗礼的党员们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端坐在革命礼堂,聆听人行王晓行长讲授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生日由来”的党课。最后党员们为来往游客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推广小微客户融资平台等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为今日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定革命信仰,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抗在肩上,要发扬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优良作风,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新长征”。(吕坤泰)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