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强化“五一”假期金融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3
       为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五一”节日前,农行连山支行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强化节日期间金融服务工作。  
  一是召开行务会议部署。该行召开行务会,对“五一”假日金融服务、运营管理、安全保卫、疫情防控、假日值班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领导带班,明确值班责任。
       二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该行于节前有分管保卫、运营工作副行长,带领运营、保卫等相关条线人员,对营业网点、自助银行进行安全检查,对安全隐患及时监督整改,并对节日安全运营提出工作要求。
       三是加强自助设备巡查。该行明确假日网点自助设备巡查责任人,要求各网点在营业前调看上日自助银行区域录像信息,筛选异常情况,确保设备安全,坚持打击和防范犯罪活动常抓不懈,做到警钟长鸣、防患未然。
       四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该行要求“五一”小长假期间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营业网点要做好来行人员佩戴口罩、登记、测温及场所设备消毒等日常防控工作,基层推广使用“辽事通”APP,内防疫情反弹,外放输入感染,做实做细防疫工作。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