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现在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饶市分行

发布时间:2020-07-22
近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在服务“三农”,信贷支持实体经济方面再创佳绩,该市分行本年“两小”贷款(小额贷款、小微贷款)净增突破“十亿”大关,其中小额贷款净增超7亿元,小微贷款净增超3亿元,提前近5个月完成全年净增目标。
自2017年成立三农金融事业部以来,该市分行就把支持农业经济发展摆在突出位置,把农村金融改革创新摆在突出位置,把助力农民创收增收摆在突出位置,致力于为广大农民朋友、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小微企业、农业龙头企业等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三年来,该市分行充分利用渠道优势、人才优势、信息优势和品牌优势,在三农、小微领域匠心独运,以专注的工匠精神致力于解决农户、小微企业贷款难的问题。打造了农户贷款、扶贫小额贷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涉农小微企业贷款和农业龙头企业贷款五条产品线。在服务“三农”方面,积极开拓创新,衍生推出了30多项贷款产品,特别是围绕“一县一品”的发展思路,陆续推出了马家柚贷、民宿贷、粮食贷等特色产品,基本实现了对所有涉农市场主体的全覆盖。在服务“小微”方面,强化与政府、园区管委的联系,加大财园信贷通、供水贷、排污贷、燃气贷等普惠民生类贷款的营销力度,加强与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合作,大力推广“个私诚信贷”;加强与农村农业局合作,做强银担惠农贷;强力推动总部邮银协同“惠农项目”,联动大走访大营销,做大惠农规模;加强与再就业局合作,不断加大创业贷款的投放力度。
截至发稿,该市分行投放涉农贷款超90亿元,支持超25万客户壮大了三农事业;投放小微贷款超50亿元,助力超10万小微企业主干事创业。下一步,该市分行将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城乡居民、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自觉履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不断深化“三农”和小微领域的金融服务。(汪啸伟、祝美玲)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